鹿晗井柏然出演盗墓笔记粉丝撕逼 揭秘何炅为什么不喜欢鹿晗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2 13:32:04

  鹿晗井柏然“两大男神”共同出演《盗墓笔记》,对粉丝来说,本应该是一件拍手叫好的大喜事,可偏偏两家粉丝撕逼,闹得很不愉快,究竟是为什么?网曝何炅不喜欢鹿晗,两人不和,又是怎么回事?

1.jpg

  近日,鹿晗与井柏然同时登上《GQ》杂志封面,没想到鹿晗粉丝因鹿晗曾登过《GQS》的封面认定鹿晗被井柏然蹭封面。娱乐前瞻小编听蹭红毯的事情比较多,蹭封面还是头一回听说。有才的粉丝纷纷把微博ID改成“蹭封盖”来嘲笑井柏然,继而变成讨伐井柏然的公司华谊。唉,脑残粉多了可真是会影响偶像的事业的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