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女朋友是陈曼媛还是蒋依依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深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12:52:51

  《琅琊榜》小飞流吴磊走红,个人资料被人肉,女朋友是陈曼媛还是蒋依依?吴磊蒋依依吻戏被扒,然吴磊个人资料显示女朋友是陈曼媛,那么究竟是谁呢?随后吴磊的家庭背景也被曝光。

吴磊女朋友是陈曼媛还是蒋依依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深扒

    吴磊与蒋依依关系亲密,颜值爆表,是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不少CP党希望吴磊女朋友是蒋依依,小小年纪的吴磊、蒋依依已经把初吻献给了彼此。
  吴磊的女朋友蒋依依:蒋依依出生于2001年,和吴磊一样属于童星出生,6岁时凭借《笑着活下去》小姚芊羽一角而进入观众的视野,后来又出演了《美人心计》、《大生活》等电视剧。在陈晓版的《神雕侠侣》中,蒋依依扮演小郭芙一角,和扮演小杨过的吴磊有吻戏。网友称他俩的CP感很强,同时也期待他俩在今后能有更多的合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