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欧弟当爹晒女儿脚印证实喜获爱女 老婆郑云灿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曾整过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15:09:27

   网曝欧弟当爹,随后欧弟微博晒女儿脚印证实喜获爱女,网友纷纷祝福。同时,欧弟老婆郑云灿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被曝曾整过容。

3.jpg

    欧弟是台湾知名主持人,同时也是重庆的半个儿子。欧弟的老婆郑云灿早先是欧弟的粉丝,为了能够联系到欧弟,郑云灿还曾经向制作人林世鹏要过欧弟的联系方式,不过林世鹏考虑到艺人的隐私就没有给他。然而几个月后林世鹏发现,欧弟竟然已经和郑云灿在一起了。重庆妹子的火辣可见一斑。
 
    时常关注欧汉声、微博名为“欧家的kk”的粉丝也表示,在看郑云灿微博时,可以发现对方真的是欧汉声的粉丝,“这俩唯一的互动就是10年那次微博下面,当时某人只是一句开玩笑的我收了”。但当时男方还和巴西混血千金香蜜拉在一起,“去年你们在北京相遇,所以,猿粪(缘份)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好么。真的又是一段偶像和粉丝喜结连理的佳话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