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推出纪录片 揭当年范冰冰狂热单恋陈冠希的真相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1 13:41:10

  陈冠希推出的纪录片就像当年的他一样如日中天,点击率一下突破了900万.大家都说陈冠希是个富有魅力的男人,不说阿娇和张柏芝,就连女神范冰冰也拜倒在这位的西装裤下.

20150630114257374.jpg
 

  最有意思的是,2012年4月6日,范冰冰竟然和她的“梦中情人”陈冠希同台亮相了。见到心目中的男神,范冰冰两眼放出光芒,连陈冠希都觉得脸红,不好意思看她。当时陈冠希和范冰冰一起窃窃私语,有记者在后台发现他们两人如同交往多年的亲密好友。
在艳照门发生后,某记者在街上随机采访几位80后女孩,问她们怎么看待陈冠希,其中就有一位女生说,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她都喜欢陈冠希。张柏芝、阿娇都愿意和陈冠希在一起,说明他太有魅力。也许范冰冰也是因为他的魅力才喜欢这个帅气的大男孩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