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老公冯轲多大?冯轲前妻女儿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9 11:36:11

  张靓颖老公冯轲是她的助理,同时集司机保镖于一身,是张靓颖的“全职保姆”。冯轲多大?据悉冯轲45,张靓颖31,两人相差14岁。冯轲个人资料遭网友人肉,前妻女儿个人资料照片也随之被曝光。

张靓颖老公冯轲多大?冯轲前妻女儿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冯轲多大个人资料
    冯轲,男,45岁,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公司总裁,张靓颖出道时早期的经纪人。2014年其唱片制作已达行业领先水平,曾成就了杨幂、王铮亮、潘辰等艺人的成功。
据八卦媒体报道,冯轲曾有一段婚姻,2005年离婚,前妻带着小孩已移居海外 。2015年7月4日,在BANG the World巡演长沙站上,冯轲与张靓颖的恋情正式公开。张靓颖在现场唱到《终于等到你》这首歌的时候,突然公布与冯轲的恋情 。2015年10月10日,在张靓颖成都演唱会最后,冯轲走上舞台,唱着为张靓颖填词的歌《To My All》,捧着鲜花,跪地拿出钻戒,说:“嫁给我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