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冒充赵薇老公卖掉其豪宅 黄有龙前妻儿子被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00:40:44

  司机冒充赵薇老公卖掉其豪宅,黄有龙前妻儿子被曝光。赵薇老公黄有龙被告上法庭,因黄有龙司机冒充黄有龙到公证处,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办理了委托公证证明,委托另一人将房屋卖给了武某。

QQ截图20151021002608.jpg

司机冒充赵薇老公卖掉其豪宅 黄有龙前妻儿子被曝光

     2005年港姐冠军叶翠翠2008年上半年认识前男友黄有龙,黄有龙为了认识叶翠翠,找她拍了一个最终并没有出街的度假村广告。叶翠翠当时觉得自己就是全 世界最幸福的人,自己好像活在童话中,“他会为了想见我一面,在我家楼下等六七个小时,这种事只会在中学时发生,没想过一个事业有成的人会这么做。”叶翠 翠认为好多人会说但要做到并不容易,所以黄有龙的诚意打动了她。

 

当时黄有龙不想出名,所以选择不公开和叶翠翠的关系,其实当时两人已经有结婚打算,已经凑钱买楼,2008年下半年秘密拍拖没多久叶翠翠就突然被曝光坐拥两 栋豪宅,因为突然富贵被杂志说被人包养,所以富贵生活的开始却没让叶翠翠感到幸福,反而觉得自己好像落入地狱,其实买别墅的钱有一部分是叶翠翠买股票赚来 的。(妆点网专稿 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