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冒充赵薇老公卖掉其豪宅 黄有龙前妻儿子被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00:40:44

  司机冒充赵薇老公卖掉其豪宅,黄有龙前妻儿子被曝光。赵薇老公黄有龙被告上法庭,因黄有龙司机冒充黄有龙到公证处,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办理了委托公证证明,委托另一人将房屋卖给了武某。

 QQ截图20151021002707.jpg

司机冒充赵薇老公卖掉其豪宅 黄有龙前妻儿子被曝光

叶翠翠因不能公开与黄有龙的关系而换来包养传闻,加上自己当时不愿生子,种种压力令她一度有想死的念头。叶翠翠说:“他只比大我两岁, 怎么可能包我呢?为他哭到泪水都干了。”,她觉得自己是为了保护她和黄有龙的真感情才会背起所有罪名上身。但最终越描越黑,不仅受尽千夫所指,最后连男友 都不支持。因负面消息太多惨被雪藏封杀,那时候整天被狗仔队缠身的叶翠翠最后连个朋友都不敢靠近她了,最终导致两人的分手。叶翠翠现在回想起来,当初会被 误解全因自己没完全说真话。不过现在黄有龙已经结婚生子,叶翠翠最后被无线高层陈志云及乐易玲鼓励也重新振作,所以才有勇气去面对过去不堪的感情事,希望 她也有一个好的归宿。

 黄有龙曾未婚育有1名9岁儿子,在接触赵薇前正在与2005年获香港小姐冠军的叶翠翠交往,二人并于去年4月订婚。黄有龙闪电求婚成功之外,更带未婚妻 投资房地产大赚一千多万。但黄有龙喜欢追求名女人,与赵薇相识后一拍即合,二人于去年8月秘密前往新加坡结婚。被甩的叶翠翠更离奇被男方要回之前投资物业 所赚的一千多万元,令叶翠翠伤心欲绝。 (妆点网专稿 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