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处理结果模糊不清 老婆的真照片曝光引围观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2 20:36:12

  自从不雅言论视频之后,毕福剑处理结果就一直备受关注。如今事件已经平息,但毕福剑处理结果却一直模糊不清。近日,毕福剑老婆的真照片曝光,网友感慨毕福剑老婆的真照片与毕凌极为相似。

  在曝光的照片中,毕凌身穿抹胸深蓝色长裙出镜,竖着一头短发显得十分干练。但相比儿时的灵气可爱、长发披肩,如今显得似乎有些“臃肿”,继承了父亲毕福剑的一双丹凤眼。难怪网友调侃“一看就是亲生的。”据悉,毕凌乳名嘟嘟,1996年7月出生。因毕福剑与四川籍前妻离异,嘟嘟在8岁的时候迫不得已就随母亲移居加拿大,目前正在加拿大读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