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胡彦斌郑爽分手男方太花心 盘点被富二代玩弄后抛弃的女星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4 14:06:32

  胡彦斌郑爽上个月刚公开承认恋爱,今又曝出胡彦斌郑爽分手消息,不得不说娱乐圈恋情变化太快。早前就有爆料胡彦斌是富二代花花公子,与郑爽恋情公开后,本以为这位公子收心了,不成想新鲜期太短,众人还来不及分享二人幸福,胡彦斌郑爽分手就曝出。被富二代玩弄后抛弃的女星再多一枚,真是为郑爽不值。

    阿娇与麦浚龙

    富二代麦浚龙背景:麦浚龙的父亲麦绍棠是香港中建电讯集团主席,现有4家上市公司,家产超过10亿港币,被媒体称为“千禧富豪”。

    惨遭抛弃经历:阿娇与麦浚龙爱情长跑多年,两人一直恩爱有加,但随着轰轰烈烈的“艳照门”的曝光,阿娇清纯的玉女形象尽毁,成为了大众眼中一个不折不扣的“欲女”。大为失望的麦父对阿娇开始颇有微词,并不赞同儿子与其交往,再上加上各方压力,言成认为两人的分道扬镳也都是情理之中的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