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为上头条机场与人打架 曝混乱情史张柏芝无辜中枪【图】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2 09:56:12

  近日,陈冠希机场与人起冲突打架,成功上了头条,当时因有大叔插对,火爆脾气的陈冠希就直接与人打起来了,还说曾说丁丁小发飙之类的话语!!有网友曝出他混乱情史称令人汗颜!而张柏芝无辜中枪。

QQ截图20150922093609.jpg

  日前,陈冠希机场起冲突,因为声张正义成功上头条,据了解陈冠希因为别人插队,自己去制止这种不礼貌的行为,或许是由于陈冠希的火气比较大,导致机场很是混乱。

         9月5日下午,陈冠希现身上海虹桥机场,在排队时与旅客发生冲突。当时,陈冠希怒把对方身份证扔在地上,场面十分混乱。据悉,陈冠希是因为此游客插队而大发雷霆的。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