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敬明陈学冬共赴南京拍 “爵迹” 两人同居承认出柜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5 17:37:03

  郭敬明陈学冬共赴南京拍 “爵迹” 两人同居承认出柜 。郭敬明与《小时代》男主角陈学冬的同性绯闻被广泛传播,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郭敬明和陈学冬已经在一起了,且两人共赴南京拍摄“爵迹”已经同居,看来他们真的是一对。

3.jpg

    《小时代4》作为《小时代》系列的收官之作,被问及与前面几部比较,这部有什么亮点时,这位90后新生代小鲜肉一脸卖萌得装神秘:“我只能说采洁演得很好......片子很好看,但我不能透露太多。”他还坦言:“演陆烧内心太痛苦了,而我的性格和周崇光很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