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敬明陈学冬共赴南京拍 “爵迹” 两人同居承认出柜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5 17:37:03

  郭敬明陈学冬共赴南京拍 “爵迹” 两人同居承认出柜 。郭敬明与《小时代》男主角陈学冬的同性绯闻被广泛传播,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郭敬明和陈学冬已经在一起了,且两人共赴南京拍摄“爵迹”已经同居,看来他们真的是一对。

2.jpg

    “以青春告别青春”,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将于7月9日上映。6月3日(昨天),影片主演之一,“崇光”和“陆烧”的扮演者陈学冬来到南京工业大学为影片做宣传。现场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拥护。接受媒体采访时,略显腼腆的陈学冬透露,《爵迹》将在南京拍摄,消息一经传出,引发网友欢呼“要去南京围观小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