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老公黄有龙个人资料被扒 其前妻整容上瘾变面瘫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5:57:24

  赵薇老公黄有龙个人资料被扒,据悉,其家庭背景并不强大,完全是靠着自己的努力发家致富。都知道赵薇是其现任妻子,可是其前妻是谁你们知道吗?网传黄有龙前妻系港姐叶翠翠,虽然是个美女却是整容变美的,为了更美她竟一年打64针瘦脸,不幸变面瘫两人离婚。

赵薇老公黄有龙个人资料被扒 其前妻整容上瘾变面瘫


    由2005年在港姐摘冠,叶翠翠已被称为“整型港姐”,多年来五官轮廓不停变,近期有份演出的《金枝贰》,生硬对白加僵硬表情更沦为笑柄。原来,叶翠翠由五年前开始,便到尖沙咀的美容院打Botox整型,注射打上瘾的她,更由半年修葺一次缩短为三个月一次,为怕被人发现,叶翠翠每次注射,谢尽美容师、助手进房,指定要由医生一手搞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