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女星求子蛮拼的!王菲打多卵针 小S吃壁虎

来源: 2014-10-17 04:46:42

  港媒曝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欲再生女儿防止“锋芝”复合  中国娱乐网综合 港媒曝出消息称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跟霆锋再续前缘,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的心里一直感到不够踏实,尤其是霆锋前妻张柏芝。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为了买个保险,出尽法宝,希望跟霆锋怀上爱情结晶,最好是生下个女儿,以亲情箍实霆锋,谢绝柏芝翻身

高龄女星求子蛮拼的!王菲打多卵针 小S吃壁虎

港媒曝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欲再生女儿防止“锋芝”复合

  中国娱乐网综合  港媒曝出消息称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跟霆锋再续前缘,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的心里一直感到不够踏实,尤其是霆锋前妻张柏芝。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为了买个保险,出尽法宝,希望跟霆锋怀上爱情结晶,最好是生下个女儿,以亲情箍实霆锋,谢绝柏芝翻身。

  女人高龄生子绝对是抱着阿弥托福的心态的,这实在是小概率事件,而且娱乐圈高龄女星多的是,没有孩子的,生了一群女儿想要儿子的,生了一堆儿子想要女儿的,这些女星搜求子求子真的是蛮拼的,和小编开开眼界,都有什么搜怪招怪招吧。

  45岁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虽然想为霆锋生儿育女,但她已届高龄产妇的年纪,要马上有孕,殊不容易,所以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早已向有儿子女儿的好友,询问生女经,一切不利生育的食物,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也绝不入口,戒得干净。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一直有看中医,调理身体,现在更求助于相熟的中医师,改善体质,身体健康,当然更容易怀孕。为了提高一击即中的机会,据讲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更不介意中西合璧,在以中医调理身体以外,亦不抗拒打多卵针,不过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始终希望能自然生育,人工受孕已是逼不得已的最后一步。

  未离婚前天后曾经也想帮李亚鹏续接香火生个儿子,于是乎不但天天坚持练瑜珈,还和刘嘉玲等好友前往泰国求法王赐子,甚至找一些民间大师算受精日子,如此坚持不懈的搜求子求子,着实令人敬佩。但这些都是曾经了。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