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小三史被扒 爆为上位不择手段女星大盘点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8 09:28:49

  AngelaBaby小三史被扒。女神们为抢占头条不惜重下血本,手段可谓千奇百怪。戛纳红毯头条便是众女星们大显身手各显神通的时候 ,下面我们来一一盘点为上位不择手段女星抢占头条的女星。

颖儿_副本.jpg

 

    颖儿:炒作绯闻、潜规则这些普通的抢头条手段已经没什么了,当年杨幂还未宣布怀孕,她却为了博取媒体注意曝光杨幂怀孕了,搞得杨幂方都出来炮轰她多事。貌似去年又介入了吴佩慈和富豪未婚夫的感情,一时间也被推倒了风口浪尖,不过这件事貌似是吴佩慈遇到的是个渣男,那男的跟不上就没打算娶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