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李菲儿被爆整容 曾与黄晓明恋爱

来源: 2014-05-03 19:02:11

  《花儿与少年》第二期节目播出,除了几位早年成名的姐姐外,李菲儿也开始被大家关注,不过李菲儿却许多负面新闻缠身,网友不仅曝光了李菲儿的整容对比照,而且还发现李菲儿曾经和权相宇黄晓明多位大牌男星交往,甚至大妈Angelababy当小三插足其和黄晓明的恋情。

  

《花儿与少年》李菲儿被爆整容 曾与黄晓明恋爱

    2007年12月李菲儿与黄晓明恋情疑似被曝光。2010年,港媒爆出angelababy介入“明菲恋”,最后当然是以angelababy完胜而告终。近日,有媒体爆出李菲儿整容前后 对比照,被爆出李菲儿而面部改变较大,称其整容越整越像黄晓明现任女友angelababy,疑似想挽回黄晓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