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沈傲君老公为乾隆后裔 揭秘女星背后的男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5 10:20:22

  沈傲君称老公为乾隆后裔,是乾隆爷的皇子永瑆的后代,有家谱可查。温碧霞老公为何应钦侄孙。牛莉老公被指身家上亿,下面我们来一一盘点这些女星背后的男人。

沈傲君_副本.jpg

 

    沈傲君称老公为乾隆后裔,2009年,女星沈傲君出嫁,婚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整个婚礼神秘低调,没有邀请任何媒体,无请柬无法入内。当时,不仅新郎的照片没有公开,而且连新郎的名字、身份、背景都一无所知。直到2010年,沈傲君才对媒体揭晓神秘老公的身份:“我先生是满族人,姓爱新觉罗,是乾隆爷的皇子永瑆的后代,这都是有家谱可查的。”如今,沈傲君的爱子随父姓爱新觉罗,暂名“瑞宏”,并随沈傲君入籍中国。(左图为沈傲君与儿子,右图为沈傲君婚礼图)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