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枫女友私密照曝光 与江一燕传绯闻被批花心

来源: 中国网 2015-05-14 14:23:54

  近日,有网友发现钱枫居然给田源激吻女子疑出轨微博这条微博点赞了,天天兄弟水挺深啊!随后钱枫相关信息被网友扒出,钱枫女友私照曝光网络,有网友爆料,钱枫生性浪荡,花心成瘾,结交女友如走马换灯,曾经与江一燕传绯闻被批花心。

1.jpg

钱枫女友私密照曝光 与江一燕传绯闻被批花心

 

    微博上近日传出这样一则消息“钱枫正牌女友曝光!不要再拿孙俪放烟雾弹啦!此女长得极像舒淇,名字更霸气叫慈禧。是真名,山东艺术学院大二学生,19岁,学音乐,身材凶猛,现在正在济南参加花儿朵朵准备出道。”网友口中的钱枫女友身材傲人,私房美照随后曝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