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综艺练腹肌疑想保护沈梦晨 网友:是爱情的力量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0 11:00:12

  平时在《快乐大本营》总是很弱的状态,这次出现在《真正男子汉》实在让小编吓了一跳,杜海涛也说自己自由散漫惯了,想到军营来改善改善。

1.jpg

 

  来参加节目之前,杜海涛就曾放言:“这次是为减肥而来的。”但看起来杜海涛的减肥大计似乎并没有什么效果。华商报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目前节目录制还有一小部分,对比之前,海涛是有点瘦了,但效果并不是很明显。”究其原因,导演组分析可能还是因为他比较爱吃吧,“我们节目一次封闭录制五天,之后会休息两天,在这期间难免会大吃一番。”

 

  看过杜海涛各种节目的观众都知道,他随时随地身上都会备着一些零食。在《真正男子汉》节目中,跑完5公里训练后,杜海涛一开口也是喊:“饿了!”然后开始寻觅食物,把自己口袋中的饼干吃完之后,继续问班长索要饼干,甚至为了饼干不惜做俯卧撑或者仰卧起坐来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