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沈凌做客《世界青年说》 就宅男如何自救展开头脑风暴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9 14:35:53

  近日,由江苏卫视推出的节目《世界青年说》,堪称话题头脑风暴的节目,一经播出就屡屡破收视纪录,本周,《世界青年说》邀请到了知名主持人沈凌做嘉宾,他们就宅男如何自救的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每个人各自的风格和视点都不同,期待知识的碰撞。

世界2.jpg
 
 
资料图
 
    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谈话类节目《世界青年说》,作为“史上颜值最高的电视节目”,一经播出便引发收视热潮。本期节目,《世界青年说》邀请到了知名主持人沈凌做客。与11位来自世界各地帅哥,共同就“宅男如何自救”的话题展开激烈讨论,发现全世界的宅男们居然爱好、特点甚至是形象都风格迥异。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