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综艺练腹肌疑想保护沈梦晨 网友:是爱情的力量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0 11:00:12

  平时在《快乐大本营》总是很弱的状态,这次出现在《真正男子汉》实在让小编吓了一跳,杜海涛也说自己自由散漫惯了,想到军营来改善改善。

3.jpg

 

    《真正男子汉》第二期在湖南卫视播出,几位男星首次裸身出镜进行抗冻训练,连58岁的张丰毅都是胸腹肌明显,只有杜海涛是“一整块腹肌”。杜海涛说他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初衷是想减肥,不过即便高强度训练,减肥效果似乎并不是很明显。

 

  首期节目中,刚刚开始训练杜海涛就承受不了,走到一边吐了起来。在第二期节目中,六位明星除了继续高强度的体能训练,还在气温只有2摄氏度的情况下赤膊上身接受“冰桶挑战”。当大家脱掉上衣之后,杜海涛一身肥肉亮出来,他调侃起自己来,“我放眼望去就是各种块儿,腹肌、胸肌什么的,全都是倒三角,干啥呀,吓唬我呀?”。他承认,平时的确缺乏锻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