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演员杨洋性丑闻是真是假 曝已和东家荣信达解约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4 11:23:24

  借着《盗墓笔记》、《花少2》的东风,男演员杨洋成为当红炸子鸡。然而人红是非多,日前,网络上疯传男演员杨洋性丑闻事件和与旧东家荣信达解约风波。不过随后经证实,杨洋性丑闻事件是无中生有。

   

   男演员杨洋性丑闻是真是假 曝已和东家荣信达解约

 

  杨洋作为新版红楼梦的成年宝玉扮演者,获得了较高的人气。然而,杨洋性丑闻曝光,震惊了娱乐圈。而新版《红楼梦》中的演员们也命运多舛,先是传出主要角色已被内定,然后又爆出某选手的性丑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选秀活动还没结束,已经选定的演员和导演又被换掉……在被广泛关注的同时,这部电视剧还没有拍摄,就招来了种种质疑,更有网友说这是一部《红“雷”梦》,从选角到造型都受到了批评,到底,是谁毁了还在“襁褓”中的新版《红楼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