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火力pk 井柏然张翰疑为郑爽上演争夺战

来源: 妆点网 2015-04-30 15:40:01

  最近,井柏然和郑爽这对正经夫妇人气好的爆棚,各种秀恩爱更是无下限,这是要亮瞎单身狗的节奏啊!近日,在《快乐大本营》里进行了一场火力pk,井柏然张翰疑为郑爽上演争夺战。

 

 快本1.jpg

 

资料图

 

    当“新任大弟”井柏然遇上“前任大弟”张翰,“颜值担当”杨洋PK“长腿欧巴”池昌旭,现场会是怎样一番电光火石的场面呢?近日录制的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可谓是颜值空前,集齐“新晋男神”井柏然、“军艺帅哥”杨洋、“霸道总裁”张翰、“韩国偶像”池昌旭四位人气男神。而在录制现场,《花少2》两位新晋弟弟与前辈张翰的互动竟产生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不仅号称“镜子雷达”的杨洋爱美实力与前任导游张翰不相上下,而且井柏然的逗比本色更惹张翰直呼:“缺了井柏然,《花少》就不好看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