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郑爽分手最新消息 男方让许晴带话疑求复合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4 10:36:13

  据最新消息称张翰郑爽分手后,男方一直对女方恋恋不忘,还让许晴带话暗示郑爽仍是其最爱疑似求复合。而张翰在《花少1》中给郑爽买的礼物也一直放在郑爽的炸鸡店,让人不免猜测两人情愫依旧。

  

   张翰郑爽分手最新消息 男方让许晴带话疑求复合

 

  虽然第二季中没有张翰陪伴,但节目中郑爽与杨洋却意外发展成了好闺蜜,90后小鲜肉杨洋一出场就展现出自恋无敌的一面,360度无死角自拍,随处整理发型,逢镜必照,发现脸上冒痘痘还向郑爽借起了粉底,被郑爽取笑男生用粉色刷笔实在是“很尴尬”,年龄相仿的两人频频互动十分有爱,除了两个好闺蜜,其他姐姐们的个性也在旅程中展露无遗,《花少2》台前幕后还有众多“好戏”上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