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郑爽分手最新消息 男方让许晴带话疑求复合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4 10:36:13

  据最新消息称张翰郑爽分手后,男方一直对女方恋恋不忘,还让许晴带话暗示郑爽仍是其最爱疑似求复合。而张翰在《花少1》中给郑爽买的礼物也一直放在郑爽的炸鸡店,让人不免猜测两人情愫依旧。

  

   张翰郑爽分手最新消息 男方让许晴带话疑求复合

 

  9日,郑爽在出席新剧发布会上,直言“张翰已不是自己的结婚对象”,并单方面公布自己已与张翰分手。郑爽说:“我很久以前就有修成正果的想法,可是现在破灭了。那个时候太年轻了。结婚对象现在还在找,张翰以前是我希望结婚的对象,但现在已经不是了。”并承认自己已与张翰分手,她说:“分手是我单方面公布的,我们没有商量过。”郑爽坦言,自己对这段感情已经努力了,但在几年的相处过程中,越来越不自信,包括去整容,“我有很多负面的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

 

  “我原来以为我们在一起任何事情都很开心,可是不拍戏的时候我很低落。以前很多人说我只和他拍戏,我在工作方面的成绩不太多。而且没有工作的时候,越来越不自信。”郑爽坦言,她在与张翰的恋爱过程中,常常感到自卑,包括她为爱整容,也是自卑的表现。

 

  在整个为爱付出的过程中,郑爽说自己“有很多负面的情绪”,而这些负面的情绪也促使“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至于外界一直传言有第三者介入,郑爽几乎是立刻否认,她说:“我觉得我们之间应该没有第三者,我认识的张翰是个非常专一的男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