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井柏然疑假戏真做 与张翰分手不后悔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5 13:51:30

  郑爽与井柏然出演的《相爱穿梭千年》获得超高人气,最近两人有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有消息爆料称,井柏然私下对郑爽十分体贴细心,与张翰分手后的郑爽也事业攀升,一直单身的她有井柏然关心,看来两人还是有希望发展的。

  2345截图20150414132428.jpg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将于4月18日火热开播,然而参与嘉宾至今才揭开神秘面纱。不过等待终有惊喜,呼声极高的“正经夫妇”、沈阳籍明星郑爽、井柏然众望所归,在《相爱穿梭千年》之后将又在花少里继续他们的荧屏情缘。作为新晋男神的井柏然一直以“温暖懂事”著称,也正因为他的踏实温暖,显然让花少团拥有了最靠谱的保障。而相比井柏然的暖男形象,一直以“清纯可爱”著称的郑爽也深入民心,作为搭档的井柏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曾大方称赞其“是特别细腻、温暖的女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