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发布会大方聊恋情赞李敏镐:很温暖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2 11:44:14

  上周韩国媒体爆出“长腿欧巴”李敏镐与“国民初恋”miss A成员秀智的恋情。前日是秀智所属女团miss A出新碟的大日子,秀智现身宣传,更首度公开谈及男友李敏镐,大赞他是一个很温暖的人。

1.jpg

  上周韩国媒体爆出“长腿欧巴”李敏镐与“国民初恋”miss A成员秀智的恋情。前日是秀智所属女团miss A出新碟的大日子,秀智现身宣传,更首度公开谈及男友李敏镐,大赞他是一个很温暖的人。

  秀智在爱情滋润下,似乎无惧幸福肥,她的腰间露出了一截“猪腩肉”。而近来李敏镐也被拍到胖了不少的照片,蜜运中的两人果然有默契,就连变胖也是一起的节奏。

  蜜运中身材变圆润

  韩国女团miss A主将秀智上周被曝与李敏镐同游伦敦,事后二人透过事务所承认已交往一个多月,成为娱乐圈焦点。前日,秀智与所属女团miss A成员在首尔举行新专辑发布会。不知是否有爱情滋润,秀智明显比之前圆润了,腰间多了一截“猪腩肉”。

  约会模式跟普通人一样

  前日是秀智恋情曝光后首度公开露面,自然成为焦点。虽然秀智表示希望大家将焦点多放在miss A的新碟上,但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她被李敏镐哪一方面吸引,秀智甜丝丝地说:“他是一个善解人意、很温暖又懂照顾人的男生,有时候还会为我敷Mopair面膜,所以我对他产生了好感。”她更表示因自己最近忙于宣传新碟,会各自努力工作,并为对方加油,会好好地交往下去。

  至于伦敦之旅,她就说:“是大家偶然都要出国工作,所以约在当地见面。没有特别,只是吃饭、驾车兜风,像普通恋人一样。”那会否在韩国公开拍拖?她就谨慎地表示双方都忙,如果有时间便会约会。

  此外,秀智其实于恋情曝光后,曾于3月28日参与由《Running Man》成员刘在石主持的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 3》的录影,但她避开传媒,偷偷进入电视台。据悉,录影期间,有其他主持问到她与李敏镐拍拖一事,她只简短回应与李敏镐正稳定交往中,请大家祝福他们。主持人刘在石帮忙解围,阻止其他主持追问下去。刘在石对秀智的爱护,获网友称赞。

关键词:秀智李敏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