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李敏镐获总理表彰奖 人气爆棚

来源: 2014-11-12 15:02:02

   金秀贤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昨天(11月11日)公布得奖名单,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及《继承者们》热爆亚洲的男主角金秀贤[微博]和李敏镐[微博],被指推动韩流有功,同时获颁总理表彰奖,至于男团EXO及韩剧《当王子遇上女军官》李升基则获颁文化体育观光部长表彰奖,颁奖礼将于本月17日举行。 提及李敏镐,上周

金秀贤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昨天(11月11日)公布得奖名单,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及《继承者们》热爆亚洲的男主角金秀贤[微博]和李敏镐[微博],被指推动韩流有功,同时获颁总理表彰奖,至于男团EXO及韩剧《当王子遇上女军官》李升基则获颁文化体育观光部长表彰奖,颁奖礼将于本月17日举行。

提及李敏镐,上周在首尔举行某百货商场家族演唱会,其中一场便吸引1.2万名海外粉丝从世界各地到来跟“长腿Oppa”见面。至于金秀贤所属经理人公司Keyeast,老板裴勇俊将以製作人身分开拍新戏《来自监狱的信》,久未作幕前演出的裴勇俊,暂时仍未决定会否兼任主角。电影讲述含冤入狱的男子如何报仇,预计明年3月开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