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娱圈“红贵”:韩雪晒爷爷军功章 万宝宝住中南海

来源: 2014-11-06 03:00:15

  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晒爷爷军功章  中国娱乐网综合 日前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微博曝光爷爷的军功章,网友惊讶于里面竟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自由勋章、解放勋章、八一奖章、朝鲜自由独立勋章和中央军委授予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红星勋章。再次证明了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的“搜红三代红三代”出身,一起看一下娱乐圈中的&l

图揭娱圈“红贵”:韩雪晒爷爷军功章 万宝宝住中南海

万宝宝与母亲

  十六岁时,万宝宝为了看一看更广阔的世界,只身远赴美国,她一走七年,先在美国读法国文学和摄影,二十岁时再往巴黎进修法文。在国外的生活从懵懂无知、孤立无援到春暖花开、行云流水,万宝宝吃了很多苦,却也学到了很多。“在北京实在太多人对我好了,工人见我洗苹果,会立刻跑过来帮我洗,帮我削皮,去到美国,我什么也不懂,在寄宿学校,我对着部洗衣机,拿着个硬币不知怎么用,连洗衣粉也不懂落,彷徨得哭了起来。”

  万宝宝开玩笑说她的父亲对她过度栽培,小时候请来红学专家陪她读《红楼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