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娱圈“红贵”:韩雪晒爷爷军功章 万宝宝住中南海

来源: 2014-11-06 03:00:15

  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晒爷爷军功章  中国娱乐网综合 日前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微博曝光爷爷的军功章,网友惊讶于里面竟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自由勋章、解放勋章、八一奖章、朝鲜自由独立勋章和中央军委授予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红星勋章。再次证明了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的“搜红三代红三代”出身,一起看一下娱乐圈中的&l

图揭娱圈“红贵”:韩雪晒爷爷军功章 万宝宝住中南海

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参与过奥运会闭幕且是春晚常客

  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12岁被江主席接见,18岁和郭富城合作,也可见一斑。出道之初,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连续两年轻松登上春晚舞台;北京奥运闭幕式上,她作为内地艺人的代表向全世界歌唱。此外,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还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担任主角,现在还拥有自己的影视公司。

  据说在08央视春晚上,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挤掉了买红妹,与句号、周炜搭档出演小品《街头卫士》。据知情人透露,在选定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之前,买红妹先参加了该小品的试演,但后来导演决定改用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个中原因实在耐人寻味。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