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娱圈“红贵”:韩雪晒爷爷军功章 万宝宝住中南海

来源: 2014-11-06 03:00:15

  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晒爷爷军功章  中国娱乐网综合 日前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微博曝光爷爷的军功章,网友惊讶于里面竟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自由勋章、解放勋章、八一奖章、朝鲜自由独立勋章和中央军委授予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红星勋章。再次证明了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的“搜红三代红三代”出身,一起看一下娱乐圈中的&l

图揭娱圈“红贵”:韩雪晒爷爷军功章 万宝宝住中南海

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晒爷爷军功章

  中国娱乐网综合  日前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微博曝光爷爷的军功章,网友惊讶于里面竟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自由勋章、解放勋章、八一奖章、朝鲜自由独立勋章和中央军委授予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红星勋章。再次证明了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的“搜红三代红三代”出身,一起看一下娱乐圈中的“搜红贵红贵”门吧。

  盛传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官网搜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的爷爷曾经任职解放军副总参谋长,而外公则是某军区的司令员,大伯更是现任的军委委员,母亲是军医,父亲则是北京某公司董事会的主席,旗下产业涉及地产,金融,娱乐,餐饮,商贸等。

  5月份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被圈入吸毒传闻,而后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澄清长时间未曝光是因为爷爷去世了。而在2004年5月31号在苏州病逝的韩姓将领是“韩曙”,网友猜测韩雪官网搜韩雪韩雪的爷爷正是这位军长“韩曙”。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