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贼刘”刘语熙黑历史曝光 曾离婚赴韩国整容

来源: 2014-07-21 20:25:44

  在世界杯期间一夜蹿红的“乌贼刘”刘语熙,近日惨遭网友扒皮,不但曝光了整容前后照,而且被遭起底曾有一段婚史,和老公因为戴绿帽被离婚,引起不少网友疯狂围观。


 

    6月22日,央视体育频道的女主播刘语熙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她穿着阿根廷队的球服,微笑的对着镜头,并在微博写道:“喜欢梅西~今晚妥妥的~绝对没问题~!你们就等着看我打翻身仗吧~!@阿根廷球迷俱乐部,么么嗒。”而阿根廷的之后的比赛胜利让这位美女主持终于可以摆脱“乌贼刘”的“恶名”了。据悉,作为央视《豪门盛宴》的主持之一,宜宾妹子刘语熙多次在直播节目中穿上几支世界传统豪强的球衣作为展示,这其中包括了西班牙、巴西、意大利等队,巧合的是在她穿上这几支球队球衣的当天,这几支被看好的球队都未能赢球,其中西班牙和意大利还令人咋舌的输了球。因此不少球迷将“乌贼刘”的称谓送给了这位美女主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