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豪买五亿铺位身价高 产业留给爱女或韩国置业

来源: 2014-11-06 12:00:32

  搜任达华任达华夫妇  中国娱乐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搜任达华任达华夫妇等在金钟出席颁奖典礼,二人都获颁“Fashion Icon”奖项。搜任达华任达华与太太搜琦琦琦琦一齐受访,谈及早前有指搜任达华任达华豪爽买入多个搜铺位铺位,身家更高达五亿,他听后笑说不是,觉得夸张了,但承认自己有钱就会买砖头

任达华夫妇

搜任达华任达华夫妇

  中国娱乐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搜任达华任达华夫妇等在金钟出席颁奖典礼,二人都获颁“Fashion Icon”奖项。搜任达华任达华与太太搜琦琦琦琦一齐受访,谈及早前有指搜任达华任达华豪爽买入多个搜铺位铺位,身家更高达五亿,他听后笑说不是,觉得夸张了,但承认自己有钱就会买砖头安居乐业,因不懂得做生意又爱好自由,而物业将来更可留给爱女。

  搜任达华任达华的物业遍及世界各地,至少有四、五个地方以上,因为觉得好的地少一块就会少一块,但拥有后永远都是自己,觉得回报是较慢,但将不做生意节省下来的时间就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搜琦琦琦琦则称搜女儿女儿先前到了韩国滑雪而爱上当地,将来可能在当地置业。身为好丈夫的搜任达华任达华更笑指置业后可方便太太出国血拼,先前旅行时自己一人拿八袋战利品,幽默表示可以训练自己变肌肉男。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