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贼刘”刘语熙黑历史曝光 曾离婚赴韩国整容

来源: 2014-07-21 20:25:44

  在世界杯期间一夜蹿红的“乌贼刘”刘语熙,近日惨遭网友扒皮,不但曝光了整容前后照,而且被遭起底曾有一段婚史,和老公因为戴绿帽被离婚,引起不少网友疯狂围观。


 

    伴随着世界杯的落幕,被观众戏称作“乌贼刘”的美女主持刘语熙也完成了一个多月的世界杯主播工作。“乌贼刘”的绰号起源于她主持的《N B A最前线》,起因是她穿上哪个球队的队服,哪个球队就落败,命中率高到让网友又爱又恨,这一邪门的巧合延续到了世界杯赛场,被她“穿”过的球队,基本没有好下场。今日午间,微博大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语音推送栏目中,重庆市某网友向大家爆料曾经的刘语熙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外,还附上了疑似刘语熙整容前的照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