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自爆美貌靠天生 45岁样貌似18岁少女

来源: 2014-06-08 16:41:48

  今年,北京的夏季干燥炎热的天气条件给正在京郊拍摄抗战网传奇大戏《来势凶猛》的剧组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在剧中饰演美艳霸气女地主的许晴,没有理会这些。许晴说,她根本就没有什么保养秘诀,她相信的是女性自身的生命力。


 粗线条女神自爆从不保养 美貌全靠基因好
 

 固然许晴并不希看人们只是关注她的外表,但“美貌”却一直是许晴的第一代名词,已经年过不惑的她依然是一张清纯可人的少女面庞,羡煞万千爱美少女性。然而谁能想到,即便是拍《来势凶猛》这种环境艰苦的年代戏,许晴也从不在保养皮肤上下功夫?但事实就是如此:“我是特别不在意保养的人,我从来都不用面膜,也不爱擦防晒,由于感觉油腻腻的。”许晴如是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