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公开恋情欲领证结婚 高富帅男友为美国华裔

来源: 2014-05-10 15:40:18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后周迅与美国华裔演员高圣远(Archie)前天高调宣爱,务求成功的周迅万事具备,更预先算好八字,这次终于嫁杏有期,据悉两人将在本年底结婚成亲!早前周迅已带未来老公到北京见家长,并同住位于当地豪华别墅房区的新爱巢,预演婚后甜蜜生活!


 

    吸金力有别
 

    内地名旦周迅吸金力惊人,她往年接拍内地剧《红高粱》收3000万人民币,加上其他工作,往年其总收进达4800万人民币,令她跻身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15位。周迅的电影片酬达600万人民币,加上其工作室投资多部内地剧制作,令她收进大增,她在北京拥有多个物业,包括千万别墅房及市值近半亿的四合院等。
 

    据知,曾拍美剧《CSI》及《恐龙战队》的高圣远,每部剧的酬劳由10万美元起,曾参演电影《雪花秘扇》及《Cyber》的他,有指片酬也有近50万人民币,现与周迅公然恋情,相信其身家价值会增加不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