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公开恋情欲领证结婚 高富帅男友为美国华裔

来源: 2014-05-10 15:40:18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后周迅与美国华裔演员高圣远(Archie)前天高调宣爱,务求成功的周迅万事具备,更预先算好八字,这次终于嫁杏有期,据悉两人将在本年底结婚成亲!早前周迅已带未来老公到北京见家长,并同住位于当地豪华别墅房区的新爱巢,预演婚后甜蜜生活!


 

    学好英文哄男友
 

    周迅与高圣远以结婚成亲为条件下发展,两人为令恋情开花结果,都下过不少工夫。之前周迅的英文不太好,高圣远的中文也属一般,两人为方便沟通,都积极学习对方的语言。
 

    据知高圣远曾经跟朋友讲笑说自己的中文水平没有怎么进步,周迅的英文则越来越好,不过,高圣远的好友直言其中文程度已经有大跃进。周迅与高圣远拍拖后,两人一放假就会约时间见面。如往年周迅在香港拍电影,有指高圣远就曾经秘闻相陪,之后周迅也曾经到美国探看正在拍电视剧的高圣远,当时就有网友目睹他们蜜游美国南加州的度假胜地丹麦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