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公开恋情欲领证结婚 高富帅男友为美国华裔

来源: 2014-05-10 15:40:18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后周迅与美国华裔演员高圣远(Archie)前天高调宣爱,务求成功的周迅万事具备,更预先算好八字,这次终于嫁杏有期,据悉两人将在本年底结婚成亲!早前周迅已带未来老公到北京见家长,并同住位于当地豪华别墅房区的新爱巢,预演婚后甜蜜生活!


 

    搬行李无架子
 

    众人出闸到机场停车场后,周迅先行登上七人车,而高圣远则毫无架子、友善地与司机及助理一起搬行李。高圣远登上七人车后,陈辉虹上前与高圣远有说有笑,足以看到两人早已经很熟落。
 

    知后陈辉虹和助理们乘另外一台车离开,周迅与高圣远的座驾则直驶北京市郊一处豪华别墅房区。根据资料,周迅过往未曾在此别墅房区置业,看来她与高圣远已净在此添置爱巢,为大婚计划全力冲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