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调侃唐嫣霍建华恋爱 传《金玉良缘》因戏生情

来源: 2014-05-04 16:49:51

  近日唐嫣和霍建华的《金玉良缘》热播,不少剧迷纷纷表示唐嫣和霍建华太配了,甚至称要唐嫣闺蜜杨幂来撮合,今天杨幂微博回应称看到了这个话题,而且言语间尽是调侃,看来唐嫣霍建华的绯闻真实度确实比较高。

杨幂调侃唐嫣霍建华恋爱 传《金玉良缘》因戏生情
 

    古装爱情轻喜剧《金玉良缘》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唐嫣饰演女一号玉麒麟,日前接受采访时,唐嫣称这个角色和自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可谓是本色出演。此外,对于和男一号霍建华不时传绯闻,唐嫣暧昧回应,“他是我的蓝颜知己,现阶段不想破坏这种感觉。”

 
    剧中,唐嫣扮演的玉麒麟是个不一般的人物,女扮男装当乞丐,贴着小胡子去青楼,还扮成黑衣人直接掉进了别人的澡盆里。唐嫣说,玉麒麟是个江湖女子,敢爱敢恨,生在当今社会绝对就是女汉子了,“玉麒麟与我现实中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因为她非常女汉子,所以大家会看到我在剧中不太会顾及形象、比较疯的一面。”她说自己也时常表露出女汉子的一面,“我真的是见不得朋友受委屈,总会打抱不平,有时候朋友不生气的事情,我可能还在替人家生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