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花千骨》定妆照曝光 云淡风轻获力捧

来源: 2014-05-21 15:22:43

  今日《花千骨》曝光了一组霍建华的定妆照,剧中霍建华饰演白子画,超凡孤高,冰凉淡漠,温润如玉又云淡风清。同时,霍建华与叶璇的恋情也在今日曝光,网友纷纷称霍建华果然是圈内的情圣。

     
 

    日前,由赵丽颖、霍建华领衔主演的奇幻仙侠剧《花千骨》正在广西秘密拍摄。由于该剧改编自网络热销的同名小说,所以开拍之际即引起书迷的关注和期待。据悉,出品方慈文传媒将《花千骨》打造为现代奇幻仙侠大戏的新标杆。而经过多轮甄选最后如愿入主《花千骨》女一号的赵丽颖,并在个人微博上写到“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花千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