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奇缘》胡歌耍“二” 遭袁弘霍建华调戏

来源: 2014-10-11 21:48:21

    与《风中奇缘》中颠覆胡歌荧屏形象的九爷比,微访谈中的胡歌更加让人惊喜,特别是众多明星的乱入,加上胡歌的倾情配合,达到了万万没想到的效果。老友袁弘第一时间发问,却与《风中奇缘》无关,而是颇显几分暧昧:“我杀青了你知道吗?”而胡歌的回答更是一绝:“祝你幸福。”一时间, 一夫多妻都姓胡 的话题秒间火爆。而霍建华的“微博代

  与《风中奇缘》中颠覆胡歌荧屏形象的九爷比,微访谈中的胡歌更加让人惊喜,特别是众多明星的乱入,加上胡歌的倾情配合,达到了万万没想到的效果。老友袁弘第一时间发问,却与《风中奇缘》无关,而是颇显几分暧昧:“我杀青了你知道吗?”而胡歌的回答更是一绝:“祝你幸福。”一时间,#一夫多妻都姓胡#的话题秒间火爆。而霍建华的“微博代言人”华杰工作室也来发问:“听说九爷医术了得,允贤知道吗?”胡歌机敏回答:“上次的药钱,啥时候还。”

帅气胡歌

  而胡歌与微博网友的互动更加绝妙,有网友问:“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的二货本质跟你剧中形象反差太大?反正我喜欢!”胡歌答:“从二到九,有七个跨度,的确很大。”戏里戏外截然不同的风格,让粉丝对胡歌更是喜爱有加。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