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娱乐】树木希林去世 乐观睿智的她曾对年轻人这样说

来源: 星娱TV 2018-09-17 15:58: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乐】树木希林去世 乐观睿智的她曾对年轻人这样说 - 责任编辑:Moqi

\

    据日本媒体报道,9月16日,日本影后树木希林于因癌症在东京家中去世,享年75岁。去世时,家人陪伴在她身边。树木希林因出演多部是枝裕和作品,为中国观众所熟知,在最近在国内上演的电影《小偷家族》中,她出演了奶奶的角色。

    据悉,树木希林本名内田启子,1943年1月15日出生于东京。1973年嫁给歌手内田裕也,女婿是演员本木雅弘。树木希林以“奶奶”的形象活跃于近年的影视圈,与是枝裕和合作的电影更是深入人心,代表作有《恶人》(李相日执导)、《步履不停》、《比海更深》等,多次获得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

    说起树木希林,她是是枝裕和导演御用演员了,和导演合作过《比海更深》、《步履不停》,扮演得都是母亲的角色,如果时间再往前推一些,根据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东京塔》,树木希林也有参与,扮演一位母亲,与小田切让、小林薰、宫崎葵合作。

    这张剧照,让很多人泪目,想起了自己的母亲。

    因为罹患癌症,树木希林的左眼视网膜脱离,导致了失明,她患的乳腺癌、肺癌,10年前已经确诊扩散至肠、胰脏和脊椎了,能够坚持拍完《小偷家族》,据本人来说已经是奇迹了。

    树木希林很坚强,她总是说,“我老说自己快挂了却还活著,真是死亡诈欺呢!”,虽然身患重病,但树木希林的工作量却一直没减,真是一个敬业的老奶奶。

    2016年,她还拿到了亚洲电影大展颁发的终身成就奖。

    树木希林的第一次丈夫是演员岸田森,婚后只持续了四年就分开了。她的第二任丈夫是摇滚乐手内田裕也,树木希林对他是一见钟情,两人认识五个月就闪婚,当时穿牛仔服举行婚礼,这别致的行为被津津乐道。

    可是后来内田裕也对树木希林家暴,两人分开了四十年,但不管内田裕也做什么,树木希林都坚决不离婚,她说她深爱着这个男人。

    在一次采访中,树木希林说道,“全部,不管是什么,他的全部我都喜欢。如果有来世,我有一个重生的机会的话,无论如何,我都会时刻警惕自己,不能再与这个人相见。”

    “因为来世再次相遇,我仍会爱上他而再次渡过狼狈的一生。”

    也许正是这么深沉的爱,支持着树木希林女士度过余生。

    罹患癌症后,树木希林和丈夫和好了,现在他们每年都会去夏威夷度假。

    对于病痛,树木希林有清醒的认识,她说,病痛对人是很重要的伤痕,也成为了让人重新看待自己的伤痕和身体状况的机会。

    所以她很坦然对面对疾病。

    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树木希林,对现在的年轻人有什么忠告。

    “请不要问我这么难的问题。如果我是年轻人,老年人说什么我都是不会听的。

    真是一位非常睿智的老奶奶了,在她身上,你总会获得满满的动力。

    树木希林用自身的经历,告诉年轻人,不要害怕失败,想做就去做,只要坚持做好一件事,你就是人生的赢家了。

原标题:《小偷家族》树木希林去世,生前乐观睿智,她对年轻人这样说


    更多关于【星娱乐】树木希林去世 乐观睿智的她曾对年轻人这样说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