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对美国枪击案的评论 王力宏对美国枪击案说了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09:0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6月12日在美国奥兰多发生的枪击案,人们似乎还没有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全国各地都为逝去感到惋惜。至少50条无辜生命,以及50多条生命生死未卜的惨烈程度,更令此案成为了自911恐怖

   王力宏对美国枪击案的评论 王力宏对美国枪击案说了什么

  6月12日在美国奥兰多发生的枪击案,人们似乎还没有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全国各地都为逝去感到惋惜。至少50条无辜生命,以及50多条生命生死未卜的惨烈程度,更令此案成为了自911恐怖袭击事件以来,美国本土发生的最严重的一次袭击事件。

  于是,就连平时不怎么介入社会事件的知名的美国华裔歌手王力宏,今天凌晨也几乎是在第一时间对这一惨案发表了评论,认为此案也体现了美国严重的枪支暴力问题,并认为50名死者的丧命,应该促使政府做出一些改变。

  谁知,他的观点却引起了一些中国网民的不满。

王力宏对美国枪击案的评论 王力宏对美国枪击案说了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