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乐】太拼了!怀孕期间的姚晨竟然只喝汤不吃饭…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3:22: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乐】太拼了!怀孕期间的姚晨竟然只喝汤不吃饭…- 责任编辑:Moqi

姚晨

  今天早上,姚晨在微博中分享自己怀孕后的心路历程。她表示,“在怀孕后期,只喝汤不吃饭,结果凌晨三点被饿醒,扛到六点受不了起来进食,看来医生建议孕后期少吃是行不通的。”

姚晨微博截图

  其实,怀孕之后的姚晨对于自己的身材管理十分严格,杠铃、瑜伽一样也没落下,甚至还直接带着自己的儿子小土豆一起进入健身房。

姚晨带儿子健身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怀孕期间还是别节食了,营养跟不上”“太拼了吧,不过怀孕期间节食这种事情真的好难”“注意身体准妈妈!这么大的强度会跟不上的。”


    更多关于【星娱乐】太拼了!怀孕期间的姚晨竟然只喝汤不吃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姚晨怀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