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盗墓笔记票房好口碑差 南派三叔:有10%回头客足够了

来源: 21cn 2016-08-10 10:11:31

  导读:今年暑假档期上映的电影都票房平平,而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票房高。更是在七夕的时候,票房突破单片纪录。虽然票房高,但是口碑却不尽人意。当问南派三叔时,其回答:有10%回头客足够了。

盗墓笔记1.jpg
  当下无论是网剧还是电影,主演都是鲜肉演员。片中,鹿晗与井柏然挑大梁,很多观众都调侃《盗墓笔记》拍出了“卖腐”的感觉。对此,南派三叔表示,“所有的电影情节都是从吴邪开始盗墓拍摄的,肯定需要一个年轻的演员扮演角色。我希望《盗墓笔记》像哈利·波特一样从小拍到大,所以选择年轻演员是必然的。”至于“坟头蹦迪”那一段,南派三叔称,自然而然就拍摄出来了,鹿晗有舞蹈功底。对于鹿晗与井柏然之间的兄弟情,南派三叔认为“不腐”。
 
  南派三叔当下可谓行走在“刀尖儿”上,有网友调侃:“以前有多爱盗墓,现在就有多恨三叔”。南派三叔回应称:“我出第二本的书的时候就有人在否定我了,争议十年来一直都在,没有办法。写作跟开饭馆一样,每一次能有10%的回头客足够了。十次之后,回头客就会有很多了,他们才是核心。”
 
 
  关于《盗墓笔记票房好口碑差 南派三叔:有10%回头客足够了》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