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盗墓笔记票房好口碑差 南派三叔:有10%回头客足够了

来源: 21cn 2016-08-10 10:11:31

  导读:今年暑假档期上映的电影都票房平平,而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票房高。更是在七夕的时候,票房突破单片纪录。虽然票房高,但是口碑却不尽人意。当问南派三叔时,其回答:有10%回头客足够了。

盗墓笔记.jpg

   今夏暑期档开局平平,除了《寒战2》之外,鲜有挑大梁的电影。上周,探险片《盗墓笔记》上画,首周过后票房非常亮眼,也成为暑期档第一部首周过5亿元的电影。影片票房高涨的同时却引来无数板砖,有网友总结:适宜观看本片的人群包括两个男主粉丝、还有卖腐剧情爱好者。昨日,《盗墓笔记》的编剧南派三叔接受全国部分媒体的采访,回应诸多疑问。

  影片的剧情设置被指漏洞百出,“原著粉”都对故事的改编不太认可,“非盗墓迷”也表示看得很痛苦。为什么电影故事和原著毫无关系?南派三叔表示,他身边的“原著粉”评价都OK,在他看来,很多“原著粉”没有完全看完他的小说,“我是按照我自己的小说写的剧本,可能有一部分观众是理解不到的,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如果影迷把原著都看完,应该感觉还不错。”
 
  虽然重重机关的设置让一些观众看得津津有味,但特效戏份也引来不少质疑。有媒体形容片尾处“蛇母大战”纯属渣特效,还有观众猜测是不是“钱花完了”。南派三叔表示,“李仁港导演经验这么足,拍出一部普通观众都喜欢的电影还是可以的,中间会有一个平衡,我只负责把剧本写得充满悬疑与诡异。”片中京东的广告植入很生硬,对于这样的广告插入安排,南派三叔也表示很无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