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男主王以纶是谁 王以纶郭书瑶热吻恋情坐实

来源: 网络 2018-12-17 15:33:32

  这部网剧在第一部宋威龙和周雨桐合作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剧中两人的爱情故事也感动了很多人,大家都在期待这第二部的播出,但是在第二部中男主由王以纶出演,大家都想知道王以纶是谁?

 

王以纶是1996年出生的加拿大华人,中国台湾的演员和歌手,曾经还是男团SpeXial的成员。之前还参加过《天天向上》,成为了“天天小兄弟”中的一员,2016年录制了网络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后被大众熟知,之后也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