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街网剧汪东城是用原音吗 男主曹焱兵是谁配音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19:13: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镇魂街》昨晚开播就吸引了不少网友观看,其中最有争议的一个点就是汪东城的配音,跟汪东城的形象一点都不般配。那么,魂街网剧汪东城是用原音吗?男主曹焱兵是谁配音的?

  镇魂街网剧汪东城是用原音吗 男主曹焱兵是谁配音的

  汪东城在剧中饰演曹焱兵。白天兼职外卖夜晚开始上班的(原)罗刹街镇魂将,镇魂街三个武神躯之一,被称为火将军。对弟弟小亮很严格,表面上装作漠不关心,其实心里是很关心小亮的。

  《镇魂街》昨晚开播就吸引了不少网友观看,其中最有争议的一个点就是汪东城的配音,跟汪东城的形象一点都不般配。那么,魂街网剧汪东城是用原音吗?男主曹焱兵是谁配音的?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