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比伯海莉定居加拿大湖滨别墅 温旧情复燃订婚成功!

来源: 网络 2018-11-27 17:38:49

  据外媒报道,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的婚姻又迈进了一步:两人一起回到了他的祖国加拿大。

 

    知情人透露:“海莉和比伯现在全天候住在安大略省沃特卢,这是他们的家。比伯在湖边有一所面积9000平方英尺的大房子。他非常喜欢这里,海莉也是。”为了庆祝定居新家,比伯和海莉邀请家人好友一起共度感恩节,包括比伯的双亲杰瑞米·比伯和帕蒂·马雷特,以及海莉的父亲斯蒂芬·鲍德温,表姐妹和好朋友。“海莉下厨,其他人也都帮忙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