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比伯海莉订婚好事将近 海莉鲍德温个人资料前男友父母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9 17:26:46

  近日,由美丽爆出比伯海莉订婚,那么比伯女友海莉鲍德温个人资料是什么?前男友,父母是谁呢?快阿拉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43.png

    其实不少粉丝都一度认为比伯的另外一半,应该是注定的赛琳娜,可是缘分总是有些让人莫不着头脑。比伯突然宣布自己已订婚的消息,可谓是让人跌破眼镜。当消息公布后,其父亲也表示很开心你走入下一个篇章了。据悉,在上周六他在一家餐厅求婚,很多在场的人都证实了此事。当时,他的保镖要求大家把手机拿出来,疑有特殊事情要发生。周日,其父亲在社交网晒出儿子照片,写着@justinbieber proud is an understatement! Excited for the next chapter!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